湘雅海外校友会2016年11月5-6日大聚会首次公告

  • warning: Illegal string offset 'files' in /home2/xyoaanet/public_html/modules/upload/upload.module on line 281.
  • warning: preg_replace(): The /e modifier is no longer supported,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home2/xyoaanet/public_html/includes/unicode.inc on line 349.
  • warning: preg_replace(): The /e modifier is no longer supported,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home2/xyoaanet/public_html/includes/unicode.inc on line 349.

亲爱的各位湘雅校友和朋友们:
 
湘雅海外校友会将于2016 年11 月5 至6 日在阳光灿烂的南加州长滩市(Long Beach)的Queen Mary 游轮上举办二年一次的学术研讨会及校友大聚会。受总会会长章利铭教授,董事会主席廖仲星教授和湘雅海外校友会董事会的委托,南加州校友分会将承办这次2016 湘雅校友聚会。
 
长滩市是一美丽的港口城市,是美国与中国海运货物交流的最大港口,也是一著名的观光旅游景点。除了美丽的港湾景色,她有一流的包括1 万2 千多种太平洋海洋生物的水族馆和数个著名的博物馆。该市邻近著名的好莱坞(Hollywood) ,环球影城(University Studio) 和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并有非常方便的交通去圣地亚戈(San Diego)和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等城市。Queen Mary 游轮,和与她齐名的妹妹船Queen Elizabeth 号,建于1930 年代,是当时最大和最豪华的大游轮。她的处女旅途是1936 年从英国Southampton 至美国纽约。她曾赢得最快游轮誉名。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运送了约80 万盟军士兵,并创造和保持了单个船只一次运输1 万6 千多士兵的世界纪录。1967 起仃泊在长滩市,现巳成为一有346 房间,集豪华酒店和观光游览为一体的“永远开不动的豪华大游轮。”
 
在为期2 天的活动中,我们将在周六举办一系列的校友联谊活动,包括高尔夫球赛,摄影作品欣赏,观光Queen Mary 和市内游览等(详情见第二轮通知)。周六晚上的正式西歺宴,将邀请杰出校友等作主旨演讲。周日的学术研讨会将邀请校友作有关专题讲座并对他们的近期学术成果作口头和墙报交流(详情见第二轮通知)。 个人费用将包括注册费和旅馆费用。注册费暂定$100/人,[包括一正式西式晩宴、一早和中歺、和会议间歇茶饮(四项计$160/人)以及入船门票($36/人)(共计$196/人)]。旅馆费用为$145 加税/间(约$187/间)(当日市场价为$209 加税/间)(详情见第二轮通知)。为了更好的支持年轻的海外学生和校友,将设立$150/人的爱心注册费,欢迎各位校友捐赠。(将在海外校友会网站公示铭謝捐赠人士)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我们拟组织一包括校友和热心支持和关心湘雅的人士组成的筹委会,真诚的欢迎各位勇跃报名参加(请接冾温红远校友,电邮: hongwen1998@hotmail.com, 微信:w8324347681
 
亲爱的校友和朋友们,今年恰逢湘雅医院诞辰110 年,不管您身处何处,我们真诚的邀请您来参加我们的盛会。我们一定把此次活动办成一令人终生难忘的盛事,希望您千万不要因错过了参加这个盛会的机会,而让您美丽的人生留下一点小小的遗憾。谢谢!
 
祝大家万事如意,我们11 月Queen Mary 上见。
 
2016 湘雅校友聚会组织委会主席 王亮